南县人社局:为退休党员发放“政治生日”卡
发布时间:2019-12-05 11:01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退休党员领取自己的政治生日卡

退休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今天,很高兴领到自己的‘政治生日’卡,让我回忆起了当年入党的情形,想起了我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杨光裕是退休支部党龄最长的的一位党员,已入党56年,接过这份沉甸甸的“生日”卡,他激动不已。

12月4日上午,南县人社局退休党支部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为老党员送去精心制作的“生日卡片”。拿到“政治生日”卡后,老党员们都感慨万千,说这张小小的卡片深深地触动了他们,他们纷纷表示不要忘了入党的初心,要保持党员的本色,退休不退党、离岗不褪色。

近年来,南县人社局加大对退休党员的关爱力度,通过送教上门、节日慰问、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关心老党员,切实为他们化解“烦心事、操心事”。谈及发放“政治生日”卡的初衷,退休支部书记周建辉有感而发:目前全党都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希望通过发放“政治生日”卡这种特殊的形式,及时了解老党员的思想动态,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提醒激励广大老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增强爱党护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最后,所有老党员自发起立,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黄彩云、补蒉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