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人社局志愿者进入社区开展入户宣传创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14:57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阿姨您好,我们是创文工作宣传的志愿者,能打扰您几分钟给您介绍一下益阳创文所做的工作么?”11月11日晚,金银山街道西流湾社区热闹非凡,一个个小区内多了许多红色的小马甲,这是赫山区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助力益阳市创文宣传。

微信图片_20191112141005

为了保证入户效果,晚上6点半,60多名干部职工准时到西流湾社区集合,由局党组班子带队,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挨家挨户上门宣传。活动中,志愿者手里拿着创文宣传资料和精心准备小礼品挨家挨户上门宣传。礼貌而详细的为社区群众宣讲文明创建知识并听取群众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建议,广大群众也热情的向志愿者讲述这些年创建文明城市给社区带来的巨大变化。群众们朴实的话语、满意的笑容让志愿者也感受到无比欣慰和自豪。

微信图片_20191112135902

此次宣传活动,赫山区人社局干职工共走访了134户社区居民,提高了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宣传活动了解到,作为城市的主人,他们既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也是受益者,他们会通过文明言行和积极参与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赫山区人社局 彭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