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瑛调研资阳人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4 15:34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2日,资阳区政府领导黄瑛到资阳区人社局调研工作,政府办副主任黎浩陪同,资阳区人社局全体班子成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资阳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军就人社机构情况及主要职能、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困难做了汇报。在全方位了解了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后,黄瑛对人社局近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仔细询问了人才引进、农民工工资清欠、就业培训等方面问题。并对下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人社部门要加大争资立项力度,做好企业用工和人才引进工作,增强服务大局实效。二是要在保障民生上下功夫。根据市场需求做实就业培训,明确目标做好社会保障。三是在维护稳定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农民工工作清欠,加大基金监管力度。四是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突出资阳的工作亮点和重点,打造人社工作的资阳品牌。(曾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