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社局召开2019年就业落实服务落地宣传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14:08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就业政策落实服务落地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推动就业政策落实到位,11月12日,安化县人社局召开2019年就业落实服务落地宣传部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李永红同志主持,局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人社中心主任及就业扶贫专干参加了会议。

本次就业政策宣传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稳定和扩大就业的决策部署,坚持统筹兼顾和重点帮扶相结合,坚持政策力度和服务温度相协调,坚持监督约束和表扬激励相统一,把政策落实服务落地贯彻到就业工作全过程。争创促进就业工作先进县,提升就业服务满意度、实效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龚旭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