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人社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赴富兴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14:46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8日,资阳区人社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离退休干部赴资阳区沙头镇富兴村参观学习,感受“美丽乡村”振兴计划带来的乡村巨变。

来到富兴村,村总支书记带领老同志们参观了村部建设,详细介绍了该村推进新农村建设总体发展思路、特点。在村部会议室,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宣讲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教育所有离退休党员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微信图片_20191110140038.jpg

会议结束后,老同志们参观了稻蛙共生基地、体育健康广场等场所,边参观边听取该村张主任关于新农村建设情况的介绍。老同志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被生动的画面、鲜活的景观深深吸引,感受新农村的优美环境和文明气息,对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无不为之感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切身感受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大家一致表示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为新时代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资阳区人社局 龚剑 彭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