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全面部署职业技能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10:33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6日,沅江市人社局组织召开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部署会,财政局、部分职业培训机构、技工学校、重点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负责人就《沅江市职业提升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目标任务、培训对象、培训方式、培训要求、培训内容和开班申请、结业考核、技能鉴定补贴等内容,市财政局负责人就具体补贴内容和补贴标准进行了说明。

会议强调,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是促进劳动者实现素质就业和技能就业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统一行动,全力确保完成2019年培训2550人的工作目标;各定点培训机构要加强设施建设、制定培训制度、配强师资力量、提高培训效果,严格按照培训要求,落实培训内容,足时进行培训;财政和人社部门要加强指导和监督,严格培训程序管理。(张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