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办公月 安化人社调研基层平台运行
发布时间:2019-11-08 10:29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发挥好村级人社平台的作用,根据益阳市人社局“开门办公月”活动实施方案,近日,安化人社局书记、局长邓生本组织社保中心、就业中心相关人员实地调研村级人社平台运行情况。

邓生本一行人深入平口、烟溪、梅城、清塘等地详细查看村级人社平台在城乡居民社保参保、劳动力信息管理、用工登记、职业介绍、就业培训、劳动维权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深入了解村级人社平台经费运转、平台专干经费保障与工作考核情况。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办理人社业务,是安化人社一直在积极探索的工作。目前安化人社已在全县433个行政村全面建成村级人社平台,打通了基层宣传通道,营造了良好的服务环境,切实让广大居民了解、熟悉、用好人社政策,充分享受政策带来的实惠和便利。(安化人社 李术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