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桃江举办首期“创业服务三湘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14:40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正是收获的季节。11月1日,益阳桃江在山峦叠翠的壹方山水生态农庄隆重举行“创业服务三湘行”创业培训后续服务——首期“改善企业小组”活动,活动为期3天,经过面试等方式筛选,共37名创业者获得参与学习机会。湖南省就业局培训处处长赵曙光、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燕群、益阳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程高中、桃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卫山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开幕式。开幕式由桃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灿红主持。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人社厅指导,益阳市人社局、桃江县人社局共同主办,活动旨在通过培训、咨询、引导、共创的方式,组建改善企业小组,让学员建立交流学习的氛围,开展互助式研讨,提升企业自我解决问题的能力并制订出改善企业的行动计划,从而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弘扬益阳桃江创新创业文化,掀起新一轮全民创新创业热潮。

开幕式上,龚卫山副主任进行了活动致辞,感谢省市人社部门对桃江县创业工作的重视关心,期待各位学员在创新创业大潮中实现自我价值,为桃江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开启新篇章。湖南山坡坡竹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丽红作为学员代表表态发言,感谢省市县人社部门搭建平台创造学习交流机会,必将认真学习并且学以致用。赵曙光处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益阳桃江的创新创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夸赞工作有特色、有作为、有成效。陈燕群局长从“落实政策、搭建平台、营造氛围、提升能力”四个方面对益阳桃江的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随着“创业服务三湘行”活动的深入推进,益阳桃江的创业者们将有更多契机,携手各方优势力量,创造更大社会价值,从而实现创业带动就业。(项荣  胡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