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人社: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1 12:12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2019年10月31日,区人社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区委第二指导组组长何卫伟到会指导。

专题会议之前,与会同志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对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展开了深入学习。在学习的基础上,从18个“是否”问题联系自身实际,对标对表找差距查问题并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真正践行了“对党忠诚”的誓言。会上,与会同志纷纷大胆亮出不足,一一列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并积极寻求整改建议,以求对思想、生活、工作等方方面面进行一次根本性“体检”。

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求真务实精神,充满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气氛,达到了整改提高的预期目的,强化了团结协作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建设。(资阳区人社局 王紫怡 李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