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主题教育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30 16:21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资阳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军带领社保、就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技术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企业调研活动。目前,已对鸿源稀土、桃花江游艇、奥士康、宇晶机器、瀚鑫机械、瑞亚高科、佳纳能源、维胜科技、菲美特、明正宏电子等十余家企业开展了走访调研。

调研中,周建军一行深入企业一线,进车间、看生产、问发展,了解员工待遇和福利。与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对该区人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在人力资源、就业培训、社会保障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职能部门现场进行政策答疑解惑,针对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把服务企业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周建军强调,服务企业发展,是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目标任务之一。各职能部门要把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个梳理研究,认真加以解决,切实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统一思想,强化主动服务,积极上门帮助企业解决人才、培训、社保中的困难和问题,助力当地企业高质量发展。(资阳区人社局 曾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