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对申请实行特殊工时制度企业进行实地检查
发布时间:2019-10-22 14:44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日前,资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对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不定时工作制度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根据企业提交的申报材料,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主要从以下几方面进行了审查:一是对企业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和不定时工作制涉及的部门、岗位、职工人数、班次安排进行核对检查并对上一核准周期内实行情况进行了解;二是查看企业工商营业执照、企业员工花名册、劳动用工备案表,明确企业员工总数及用工备案情况;三是检查企业劳动合同签订情况和企业工资支付情况,对企业劳动合同内容、工资支付情况及最低工资标准执行情况进行审查;四是对申请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及不定时工作制的部门随机抽查员工,针对劳动合同、工作时间、工资报酬情况及缴纳社会保险情况进行调查。

通过实地核查,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符合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及不定时工作制要求。目前,该企业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及不定时工作制正在审批中。(资阳区人社局  孙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