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人社局:重要岗位廉政谈话,筑牢社保基金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19-10-21 16:45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桃江县人社局结合社会保险基金监督管理专项整治活动,开展社保经办机构重点岗位风险防控谈心谈话。采用“一对一”谈话的形式,由各经办机构负责人对重点岗位人员进行谈话,要求重点岗位成员清理罗列经办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清单,全面排查社保基金管理中的风险隐患,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针对这些问题及风险点进行谈话,通过谈话杜绝队伍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起到敲响警钟的作用,促进各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更好地履职尽责,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和服务水平。

据悉,截至9月底,全县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三大险种基金累计结余达33988万元。社保基金的安全完整关乎广大参保群众的切身利益,桃江县人社局始终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社保基金监督管理全过程,认真组织开展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基金专项检查,强化基金财务监督,不断增强干部职工责任意识、法纪意识、规矩意识、道德意识,筑牢社保基金安全防线。 (张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