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人社分局组织农村贫困劳动力“精准扶贫”就业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21 16:42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在高新区人社分局和谢林港镇政府的支持下,益阳电脑美术职业学校于2019年10月16日精心组织农村贫困劳动力“精准扶贫”就业技能(动物疫病防治员)培训班。

实践操作课由王治交教授授课。课堂中,王教授用理论和实操相结合、边操作边讲解的教学方法,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教会大家最专业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191018163954

针对当前严峻的国际国内重大动物疫病防治形势,为提高防治重大动物疫病的能力,减少和杜绝重大动物疫病对畜牧业的危害,保障人民身心健康,需要动物疫病防治员扎实做好疫病防治工作,因此动物疫病防治是一类当前社会环境下不可或缺的职业。

IMG_20191018_103819

动物疫病防治员培训通过理论讲解和现场实践操作,让学员们了解,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动物疫病防治员,培训结束学员将参加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举办的动物疫病防治员职业培训考核,合格者将领取动物疫病防治员职业培训合格证书。(刘慧成 陈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