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举办退役军人专题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10:49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9年10月18日,为解决沅江市退役军人就业问题,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市人社局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沅江市退役军人专题招聘会,搭建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的就业桥梁,构建和谐稳定的就业新局面。

会前通过广泛宣传、调查摸底,充分了解退役军人及家属就业创业需求和企业招聘岗位需求,筛选出亚光科技、新马制衣、湖机制造、维胜科技、联创保险等适合退役军人就业的优质企业20余家,面向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提供技术、管理、业务岗位等1966个。市人社局在招聘现场设立了咨询台,积极开展了职业介绍、职业指导服务和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并为退役军人及家属进行了求职意愿登记,根据登记情况向招聘单位进行了推荐。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近800余人次参加招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96人,发放各类就业宣传及政策宣讲资料3000余份。(张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