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17:18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确保主题教育“一个都不落”,进一步实现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10月16日,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主题教育“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的要求,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永红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还组织党员学习了《关于禁止利用领导干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提篮子”谋取私利的规定》及《关于坚决抵制和严肃查处利用领导干部名义“打牌子”办事的规定》,并进一步动员全体党员利用工作间隙及业余时间开展自学。

随后,全体参会党员围绕学习观看《赤子初心》系列微党课及唐上君老人先进事迹受到了哪些教育、向优秀党员学习什么、怎样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等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和打算。参会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赤子初心》微党课及唐上君老人先进事迹给他们带来的深深触动。就业促进股曾诚同志说:“《赤子初心》中所有主人公的赤子初心,就是让他们永远能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告诉我们无论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无论我们走到多么光辉的未来,都不能忘记为什么而出发。”局计划财务股李艳同志谈道:“92岁高龄仍坚守初心、退休不退岗的唐上君老师让我深受感动……作为新时代的人社人,立足在我从事了十余年的财务岗位上,应该在周而复始的数据、报表中永葆激情,在财务制度频频改革的新时代求实创新、忠诚担当,从小节中、在细微处始终坚守廉洁奉公的道德底线,这就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好的诠释!”

李永红同志对参会党员的学习情况给予肯定,并鼓励大家在感到精神懈怠或遇到难题时,通过学习理论,学习英雄先烈、时代楷模、身边模范的先进事迹来汲取前进的动力,汲取解决工作实际问题的力量,真正让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让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安化县人社局 陈蔚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