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人社局:召开企业座谈会,将“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
发布时间:2019-10-17 14:48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

(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

10月16日,赫山区人社局召开企业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副局长唐建佳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区人社局全体党组成员,社保中心、劳动监察负责人以及赫山区内具有代表性的电子、餐饮、制药、服饰、劳务、建筑等企业的代表。

会前,杨局长提出:按照主题教育要求,为切实将“主题教育”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要在工作中善于发现问题、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改变区人社系统以往的工作作风,化被动为主动,提高办事效率。充分了解我区企业在劳动用工和社会保障上的一手资料,掌握全区企业共性与个性特点,逐步完善措施,既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又要保护好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会上,各企业代表就各自在劳动用工和社会保障上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的叙述,并针对企业在劳动用工和社会保障提出了一些新的具体问题。就这些问题,人社局根据具体情况由各分管副局长和部门负责人一一进行了政策上的解答。

最后杨局长强调:组织召开座谈会,只是迈出门槛的第一步,对于你们提出的问题我们局党组还要召开专门的党组会,研究下步工作措施,实行领导分片包干制度。(赫山人社局贺清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