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人社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19-09-30 17:50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国庆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9月29日,南县人社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行动。

此次安全生产排查主要通过实地查看的方式进行,由党组成员杨利平带队,重点对养老保险经办机构服务大厅、就业服务中心办公场所、局机关楼道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硬件消防器材、突发状况应对等进行检查,同时对办公室、大楼外墙、遮阳棚等进行了逐一排查,做到安全排查范围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对排查出的隐患认真做了登记,建立了专门台账,提出整改意见,并及时反馈至各单位责任人,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杨利平强调,各单位要以本次突击检查为契机,强化自身主体责任,提高做好安全生产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断加大日常隐患排查力度,切实将各类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补蒉华 彭冠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