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禁烟 严纪律 提升服务 喜迎国庆
发布时间:2019-09-30 17:49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随着2018年度全省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发布,9月份迎来了办理企业人员退休手续的高峰,社会保险服务大厅非常热闹。为提升服务,保障各项业务工作有序进行,沅江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采取了一系列措施。

1.明禁烟。在服务大厅新添置了醒目的“禁止吸烟”的标识;窗口工作人员互相监督,自觉创造无烟的工作环境;同时,耐心劝导排队办理业务的群众不插队、不吸烟。

2.严纪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学习,增强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落实各项工作纪律,努力做到“四杜绝”,即严格依法依规办事,杜绝徇私越权现象;严格信息管理,杜绝泄露服务对象隐私现象;工作时间坚守岗位认真履职,杜绝擅自脱岗“空窗”现象;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杜绝慵懒散漫现象。

3.重视安全生产。加强用电管理及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及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督促整改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安全欢度中秋、国庆佳节。

9月份,共计为1516名企业人员办理退休;核实重复领取养老保险60人,办理稽核并追回社保基金79028.24元。新增参保、信息修改、养老保险关系转移、待遇核发、稽核稽查等各项工作均落实到位。沅江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全体干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迎接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沅江市人社局 张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