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人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09:47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9年9月29日,资阳区人社局组织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干职工、二级机构负责人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题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凤玲主持,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鲁学峰到会并指导。

“什么是初心和使命?”“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怎样才能更好的服务人民,践行人社精神?”“为建设美丽资阳我们可以做什么?”整个研讨会围绕这四个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各位干职工在交流研讨中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懂得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对标对表,齐心聚力推动我区人社事业蓬勃发展。

段凤玲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查摆问题、坚决整改落实,在做实做严上下功夫花力气,为人社人补足“精神之钙”,点亮“信仰之灯”,熔铸“信念之魂”,切实保证工作出实效。(资阳区人社局 王紫怡  李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