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信息资源共享,助力企业人才招聘
发布时间:2019-09-30 09:47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所有人,9月28日湖南人才市场交流大厅一楼将举办2019湖南省民营企业大型现场人才交流会,展位费免费,请想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及时和我们联系,我们将和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对接组织大家参会”。

为解决企业用工难,满足民营企业对各类人才的需求,资阳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积极加强信息共享,助力企业人才招聘。通过益阳人力资源市场网络平台了解到湖南省人才市场招聘会信息后,第一时间在资阳人力资源市场网络平台进行了发布,并根据掌握的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和部分企业进行了电话沟通,最终,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宇诚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益阳市菲美特新材料有限公司成功报名并参会。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负责人表示:“感谢你们提供的这个招聘会信息,我们此次参加2019湖南省民营企业大型现场人才交流会,收获颇丰,不仅扩大了企业的宣传力度,而且招聘到了不少我们企业急需的人才,希望今后你们能够提供更多的类似招聘会信息,帮助我们企业招聘到更多的人才”。

据了解,今年以来,资阳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先后发布了益阳市资阳区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专场招聘会、益阳市“千校万岗”就业精准帮扶行动专场招聘会、资阳区育婴师专场招聘会、2019湖南省民营企业大型现场人才交流会、第七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南京站”等招聘会信息,有力的促进了企业的人才招聘,满足了企业对各类人才的需求。(资阳区人社局   龚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