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燕群再赴安化实地调研村级人社平台建设
发布时间:2019-09-11 10:18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3月份,益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燕群一行在羊角塘镇睦鲤村实地调研村级平台建设情况,近日,陈燕群局长一行再次赴安化调研村级人社平台建设。县人社局相关分管领导和主管负责人陪同参与了调研。

陈燕群局长一行随机在东坪镇、江南镇、马路镇等乡镇实地入村察看了村人社工作室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人社工作平台城乡居民医保社保参保、劳动力信息管理、用工登记、职业介绍、就业培训、劳动维权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现场观看了村人社专干通过电脑维护更新省劳务脱贫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相关操作,与工作人员探讨了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陈燕群对安化已实现433个行政村全覆盖建成村级人社平台并发挥了明显效应提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人社部门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村级人社工作平台将起到极为重要的的作用,是为民服务的一线阵地,我们人社人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安化人社 李术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