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政协到人社局召开企业职工权益保障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05 16:38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5日,南县政协副主席杨洪一行到人社局召开企业职工权益保障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县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主任巫旭升主持。

杨洪认真听取南县规模企业职工关于劳动合同签订、劳动用工、工资与社会保障、工时休假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就女职工孕产期特别保护、参加社会保险、劳动维权等涉及企业职工切身利益等方面的问题与业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杨洪对人社局近年来在维护企业职工权益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既要想方设法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它们增信心鼓干劲,也要密切联系职工,坚决维护职工权益。人社部门要立足职能,完善企业劳动保障监督机制,健全制度建设,同时要加强舆论引导,提高职工依法维权意识,最终促进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补蒉华 彭冠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