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社局开展驻村、结对帮扶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2 10:18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县扶贫工作总体部署,县人社局驻村工作与结对帮扶均有部分调整。县人社局扶贫工作分管领导熊毅群局长组织相关人员积极主动加强医保局、长塘镇政府等相关单位的联系对接。针对实际情况,县人社局严格按扶贫工作要求及时调整了驻村帮扶工作队人员和结对帮扶人员。

针对扶贫驻村工作和结对帮扶工作,县人社局负责人强调:一是加强沟通互动,新调整扶贫人员既要尽快熟悉联系贫困户情况,同时也要向贫困户做好自身的情况介绍;二是强化思想认识,有很多帮扶人员与所联系贫困户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但也有部分人有了松懈的心理,要继续把帮扶工作为一项艰巨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圆满完成;三是加强联系汇报,工作队要进一步加强对帮扶责任人的指导管理,也要进一步加强与镇、村联系汇报,形成合力,推动扶贫工作扎实开展。

8月30日上午,长塘镇政府分管扶贫领导、县人社局和县医保局主要领导、新老结对帮扶人员在调整村进行了现场交接工作。(李术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