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就业局更名为县就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28 12:05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理顺社会保险经办管理体制,自今年8月中旬新合并成立县社保服务中心后,8月26日,安化县人社局所属县就业服务管理局改制成县就业服务中心并举行揭牌仪式。

更名后的县就业服务中心各项服务职能不变,为隶属于化县人社局的副科级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全县劳动力就业服务工作、失业保险工作、小额担保贷款工作、劳动力技能培训以及创业培训(指导)工作以及组织城镇社区就业等方面的工作。

在揭牌仪式上,县人社局负责人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县就业服务管理局改制成县就业服务中心,我们要着重把握“服务中心”四个字,牢固树立并深入贯彻服务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这条主线,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目标,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根本,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推动就业服务工作,为全县的就业再就业、全民创业和社会保障作出积极贡献。(李术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