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人社:组织企业参加“千校万岗”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8-16 14:45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切实帮助各类大中专学校建档立卡应届毕业贫困生找到合适的工作,解决企业用工难的问题,8月15日,资阳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积极发动建档立卡应届毕业贫困生参与,并组织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益阳维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颐丰食品有限公司等16家区内企业参加由益阳市“千校万岗”就业精准帮扶行动专场招聘会。

微信图片_20190815114936.png

在现场,各企业招聘桌前吸引了许多求职的毕业生驻足咨询,他们积极主动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岗位期望,了解企业的岗位需求和福利待遇,近30余人递交了简历或填写了招工表,效果良好。接下来,资阳区人社局将持续关注企业用工需求和其他各区县市人力资源市场的招聘会情况,做好相关信息衔接,为缓解企业用工难问题出一份力,为建档立卡应届毕业贫困生尽一份心。(龚剑、李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