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人社: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6 15:18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提高干职工的安全意识,营造全民“守法规讲安全保安全”的浓厚氛围,近日,资阳区人社局按照益阳市总工会《关于举办2019年“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06144807.png

此次竞赛活动的竞赛内容为《新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道路运输安全知识》等,题库由单选、多选、判断题在内的200道题组成,每次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作答,每天全部答对还能获得50元话费的抽奖资格。

为确保此次竞赛活动的顺利进行,资阳区人社局工会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对答题的步骤和方式进行指导,不断扩大知识竞赛的参与人数。同时,不定时推送答题链接,组织干职工参与答题,对各单位参与此次活动的情况进行统计并及时在内部工作群进行通报。

通过开展本次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让全体干职工学习到生产过程中安全的重要性,利用网络知识答题的机会补习安全生产常识,提高了干职工安全生产知识水平和自我保护意识。(资阳区人社局:龚剑、曲思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