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蒋美华调研科技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7 09:21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16日,赫山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蒋美华一行到赫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全区科技人才工作。

赫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张尚武向调研组作了全区科技人才的情况汇报。自2017年年初以来,赫山区制定并强力推进 “513”人才规划,在坚持高端人才与实用人才并重、外地人才与本土人才并重的前提下,5年内,全区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计划引进各层次、各类别优秀人才1000人以上,并由赫山区财政投入资金约3000万元。截至2019年6月底止,全区已实际引入各类人才600多人,为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蒋美华对近年来全区人事人才工作特别是科技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近年来,赫山区人社部门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对人才工作高度重视,紧紧抓住人才的培养、使用、引进、管理、服务等关键环节,人才红利逐步释放,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她强调,要进一步牢固树立人才特别是科技人才是创新发展第一资源的意识,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人才工作。要进一步落实好“513”人才规划,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把我区建成充满活力和吸引力的人才高地。要进一步优化人才服务环境,优化人才“绿色通道”服务,定期开展人才宣传活动,在全区营造浓厚的尊才爱才氛围。(王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