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社局积极推进教育扶贫领域就业技能培训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7 09:05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16日上午,安化县人社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教育扶贫领域就业技能培训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启动教育扶贫领域就业技能培训集中整治工作。

此次集中整治工作是根据全县扶贫领域“一季一主题”集中整治工作的统一部署进行的,集中整治工作将重点整治四个方面的问题:就业技能培训对象识别不精准的问题,就业技能培训补贴发放不到位、虚报冒领补贴的问题,就业技能培训资金管理使用方面贪污侵占的问题,就业技能培训乱收费的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的时间是7-9月,分为自查自纠、集中核查、重点检查、整章建制四个阶段。

安化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整治方案扎实落实自查自纠;二是迅速落实工作举措,通过集中整治工作发现一批问题、查办一批案件、规范一个领域;三是严格落实整治责任,对工作推诿、敷衍应付的将严肃问责。通过真查真纠真改真治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促进扶贫领域就业技能培训工作有效性和群众满意度的稳步提升。(李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