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人社局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7 09:01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12日下午,南县人社局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见面座谈会,共有7名代表、委员和6名经办人员与会。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县人社局在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所做的工作。针对水利系统人员短缺问题,县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军来于6月5日带队到县水利局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了解基层情况,听取各方意见;针对我县物流行业青年从业人员权益保障问题,县劳动监察局组织专人深入全县20多家物流企业和快递公司于6月17至6月21日开展走访调查,掌握基本情况。在调研的基础上,相关经办人员充分征求协办单位、代表和委员们的意见,形成了初步答复意见。

会上,各经办人员面对面向代表和委员们汇报了建议和提案办理情况,交流答复意见。与会代表和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县人社局的办理工作,对答复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针对所提建议和提案需开展的工作给出了宝贵意见。

今年县人社局主办人大代表建议共3个,主办政协委员提案共2个。经过本次办理,共有4个A类办件已办结,1个B类办件需积极向上汇报,配合相关部门尽快办理。(彭冠铭 补蒉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