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人社干部拾金不昧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7-08 15:19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5日上午,市民郭大姐来到资阳区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大厅窗口,看着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的连忙说着:“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真的是好干部”!

原来当天上午,该中心工作人员在办理完业务后,突然发现窗口上有一部白色苹果手机,手机套里面还有一张百元大钞,由于上午办理业务的人员比较多,手机又设置了开机密码,该中心工作人员一时无法找到失主就将手机妥善的进行了保管。半个小时后,郭大姐急匆匆的赶来询问工作人员是否捡到了手机,在核实其本人身份及手机信息后,工作人员将手机交到了郭大姐的手中,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一直以来,资阳区人社系统以“人社人为人民”为服务理念,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不断推进服务窗口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为群众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服务。像这样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在资阳区人社局窗口单位经常发生,在群众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树立了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龚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