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17:33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D:\工作相关\新闻照片\2019新闻照片\7.4 机关支部七月主题党日活动\e63880903a659c14bf4a2df98579108.jpg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念、永葆初心,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伟大实践,7月4日,南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以“守初心 担使命 真情帮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主题,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预备党员汤旺进行了入党宣誓。随后,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党性,激发了党员干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爱国热情。会上,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党章,进一步强化了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各级领导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讲话精神,熟悉扶贫最新政策,领会精神实质。此外,针对多样化学习需求,利用学习强国、南县人社局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引导教育党员自主学习、互动交流,做到“理论熟、业务精”。

行动扛起担当,会后,结对帮扶责任人20余人深入明山头镇安仁村、三立村、创丰村,进行走访慰问,将扶贫政策带到他们身边,送去宣传手册,指导他们学好政策、用活政策。为拉近和群众的距离,党员干部走进贫困户家中,整理房间、清扫房前屋后,帮助改善贫困家庭人居环境卫生,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补蒉华 彭冠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