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人社局举办禁毒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19 15:02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D:\工作相关\新闻照片\2019新闻照片\6.12  禁毒讲座\IMG_9926.JPG

“吸毒摧残人的身体,破坏人体机能……”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句句发人深省的话语,吸引着全体干部职工的目光,大家不时拿笔认真记录。

在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南县人社局举办“远离毒品、从我做起”禁毒知识讲座。讲座中,禁毒讲师采用播放小视频、图片、漫画展示等形式,重点讲解了“国内禁毒形势、什么是毒品、吸毒的危害”等知识,向大家详细介绍如何拒绝毒品,怎样从日常行为判断吸毒人员,以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在互动问答环节,干职工踊跃答题,更是将讲座推向高潮。

“举办禁毒知识讲座,抓好预防教育宣传,目的是提高干职工知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更好地发动大家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人社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讲座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珍爱生命、珍惜家庭、珍惜工作,同时做好禁毒志愿者,向身边的亲人、朋友宣传禁毒知识,共同抵制毒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补蒉华 彭冠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