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人社局:明确责任 推动意识形态思想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9-06-19 15:00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加强理论学习,学习强国平台每日学……”近日,南县人社局召开全局意识形态思想宣传工作会议,详细了解各单位、各股室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意在通过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调动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推动意识形态思想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新闻宣传稿件情况,结合人社业务重点,对后段宣传工作做了安排与布置。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和新闻宣传既是展示工作推进情况的需要,也是提升单位形象、体现宣传员个人业务水平的需要,要深刻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各单位、股室工作人员要坚定信心、善于思考,通过不断的学习和积累,把人社的亮点工作、典型经验报送出去,全面提高新闻舆论引导能力。(补蒉华 彭冠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