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组织和人社部门创新方法,推进工资福利工作获赞
发布时间:2019-06-17 16:54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这次增资工作没像往年一样开大会布置,而是通过QQ工作群部署工作,简单明了,效率高!”

“这次是机构改革后的第一次增资,组织部和人社局创新工作方法合署办公,方便我们办事,提高了工作效率,舍去了我们组织人社局两头跑的麻烦,组织部和人社局真贴心!”

……

QQ群里部署安排,不集中开会布置;组织部调资人员到人社局合署办公,不需两头跑办理业务。组织和人社两部门创新方法、高效办公的做法获赞无数。

机构改革后,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管理分别隶属于组织、人社两个部门。一年一度年度考核增资和职务职级并行增资工作如何操作更为便民高效成为一个新问题。为此,组织、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审时度势,明确不开会、网络部署、合署办公的指导方针。于是,组织、人社两部门的工资股工作人员在QQ群里发通知,通知中明确时间要求、具体操作、所需资料、注意事项等,从6月4日下午开始县委组织部工资福利办与县人社局工资福利股合署办公,让工作人员在一个地点一次性办结两项工作。合署办公,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方便了办事人员,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桃江的年度考核增资、职务职级并行增资已完成95%,工作时间较以往缩短了近一半。(郭宏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