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人社局:强化监督检查 维护基金安全
发布时间:2019-06-17 11:07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3日至14日,根据全市人社系统基金安全检查安排,沅江市人社局对益阳市本级养老保险进行基金管理运行情况检查和基金管理风险防控检查。

检查前,该局抽调了业务骨干,成立检查小组并召开了工作部署会,明确了本次检查的重点、范围和任务。检查小组本着对检查工作负责、对被检查对象负责、对自己负责的原则,按要求认真完成了检查工作。

6月17日上午,该局召开工作总结会,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隆伟清同志强调,本次基金检查不仅是对是市本级工作的检验,更是我局学习交流的好机会,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加强学习,提升经办人员的业务能力,加强内部管控和监督,提高基金运行管理和风险防控的能力,保障沅江市社保基金的安全运行。(何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