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社保服务中心开展“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11:00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QQ图片20190613105339

6月12日,桃江县社保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们来到武潭镇龙拱滩村开展 “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方案,并对龙拱滩村的贫困现状和历史台账进行了进一步的熟悉和梳理。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持扫帚、簸箕走上村道田垄清理垃圾,为龙拱滩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添砖加瓦。路过群众在围观点赞之余纷纷加入清扫大队伍。

“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干部”。在这次活动中,桃江县社保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扶贫村弘扬扶贫济困、邻里相帮、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传递了“把善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的服务意识,让贫困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更多村民主动参与到“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公益扶贫行动中,形成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社会参与扶贫机制。(刘昭森  熊照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