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就业服务中心:倾心服务 确保失业保险金按时发放
发布时间:2019-06-12 09:55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190611081128

“外面那么热,现在能在这么舒适的会议室里核对填写申报资料,政府服务真是好!”来自南县某企业的李女士激动地说。

6月10日,初夏炎热,南县就业服务中心却人流涌动,聚集了40余名群众,他们正在为一次性解除劳动合同预领取失业保险待遇递交申报资料。

为简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率,避免群众“来回跑”,县就业服务中心调配专门工作人员对前来递交资料的群众进行一对一指导,同时开放空调间,准备茶水,打造良好的服务环境,让群众享受贴心服务。失业保险经办人员逐一翻阅2011年前保费缴纳手工台账,仔细核对人员信息及证件材料,保证失业人员领取待遇数据的精准。

据悉,本月已完成失业人员资料申报审核117人,目前已全部领取待遇。“后段,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审核力度,优化审批流程,加班加点,反复核准数据,确保月底失业保险金按时发放到位。”县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彭惠  王小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