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社局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11:14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6日上午,安化县人社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方忠良主持,局属各机构负责人及机关相关责任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机构、相关股室负责人在会议上逐一汇报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所做的工作。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统计信息中心、社会保险与劳动关系股做到一件事一次办,方便了办事的群众;工保中心、企业社保所、城乡社保所、就业局、就促股送政策下乡,向群众做出耐心解释,不让群众来回“跑路”,部分业务老百姓可直接通过互联网或者手机就可完成;劳动监察局做到有案必查,有案必立;局属各窗口单位进一步简化了办事流程,对来访群众热情周到服务。

这次推进会是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安化县人社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施方案》的一次督导调度。方忠良要求全局要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做到长期坚持,同时对各机构、股室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认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党中央做出的决策部署,也是对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二是要明确抓手。要把这项工作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与行业扶贫结合起来,与本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要确保效果。人社局是服务部门,要做到优化服务,提高办事效率。(龚倩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