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人社局:节前廉政党课 送清风促担当
发布时间:2019-06-06 09:08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端午将至,清风徐来。2019年6月5日,资阳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军以《不忘初心 务实担当 推动新时代人社事业新发展》为题,给人社系统全体干职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廉政党课。以清风正人心,充分动员全体干职工发扬担当精神,凝心聚力画好人社事业的最大同心圆。

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周建军以身边事身边人为切入点,摆事实举例子,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又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直击问题,敲响警钟。而后他从四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人社人如何才能更好的担当作为,成为攻坚铁军:一是立足学思践悟,开拓创新思维;二是增强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三是狠抓作风建设,优化政治环境;四是优化群众服务,提升服务能力。告诫大家作为人社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廉洁自律,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主动迎接新时代新挑战,不松懈不懈怠,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人社事业上一个新的台阶。

“这次廉政党课很接地气,很务实,对局里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切实对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此为镜,不断强化担当作为,坚守底线,成为忠诚担当干净的人社人。”课后,一位青年干部如是说道。(王紫怡  李理)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078ffdc1708972dd3c72b0dfb1813a.jpg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ca20130dd5b5b06977816e42b4927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