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人社局召开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专项检查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08:41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0日,沅江人社局组织召开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局党组成员隆伟清、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基金监督股股长参会。

会上下发了《关于开展全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专项检查的通知》,成立了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并明确了本次检查的范围、内容、任务及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局属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统筹协调、工作调度,落实人员、经费保障;要坚持政策、经办、信息、监督四位一体,统筹养老、失业、工伤各险种,全面排查基金管理风险,确保监督检查不走形式,不走过场;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强整改,做到发现问题,立即上报,马上整改,提升防控基金管理风险能力。(何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