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第一期淡水水生动物养殖技能培训结业
发布时间:2019-05-21 15:08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55d870852b3e8eb7855ff38f5fb8f6.jpg

5月21日上午,南县技工学校开展淡水水生动物养殖培训班结业考试,参加此次考试的学生是来自南洲镇新张村的50位村民。结业考试开始时间为9点整,考试时间为60分钟。

近年来,在政府的大力引导与宣传之下,南县开始了“稻虾养殖”的致富路。淡水水生动物养殖技能培训班也顺势而开。该班从2019年5月13日举行开班典礼以来,进行了小龙虾的繁殖技术、稻田养殖技术、常见病害的防治等课程的学习与培训。学员纷纷表示在此次学习中收获颇丰,掌握了一门就业技能,为他们早日实现就业、自主创业,通过创业脱贫致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农民尝到了甜头,都竞相学习养殖技术,积极性非常高”南县技工学校的钟老师说道。(许佳  胡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