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人社:加强沟通互动,力促提案圆满办结
发布时间:2019-05-16 17:37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6日,资阳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2名工作人员来到区工商联,就曾勇等6名政协委员提出的“关于区民营经济发展的问题及建议”提案与曾勇委员进行见面沟通。

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主任赵向花向曾勇委员详细汇报了人社部门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所做的工作和采取的一些措施。就委员关心的企业人才培养、短期技能培训、企业专业人员职称评定等问题做了一一解答。曾勇委员对赵主任的回复表示高度满意。双方就民营经济发展中遇到的招工难、留人难、高端人才引进难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为圆满完成提案办理工作,资阳区人社局下发了《2019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提出要以“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满意不满意、赞成不赞成、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办理工作的标准。坚持办理前联系沟通、办理中征求意见、办理后跟踪回访,力争让代表满意、让委员放心。(龚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