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人社局召开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专项检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15 10:49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不断推进南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工作,确保社会保险基金安全, 5月14日上午,该县人社局组织召开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专项检查动员会。局党组成员杨利平、各社保经办机构负责人、基金监督股股长、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关于开展全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专项检查的通知》,杨利平就检查范围及对象、内容和要求、方式及具体安排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

会议强调,本次专项检查涉及的内容多、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协调,明确职责,全面排查基金管理风险,确保检查不走过场;要突出问题导向,以流程控制、财务控制、系统控制为重点,抓住高风险业务,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保证实效;要强化问题整改责任落实,明确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建立台账,将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不断提升防控基金管理风险的能力。(补蒉华  彭冠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