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人社局:日日温馨提示 强化学习强国平台使用
发布时间:2019-05-14 16:19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温馨提示:请大家进入学习强国进行学习。”每天早上,南县人社局学习管理员都会工作群中耐心提示,不间断强化学习教育,拧紧党员干部思想“总开关”。

据悉,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人社局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由专门工作人员引导干部职工在电脑或者手机上下载、注册认证 “学习强国”客户端,目前已做到平台全覆盖。各党支部组建在线学习管理组,进行组内排名,营造比学赶超学习氛围,同时以股室、单位为依托建立学习交流小群,广泛晒学习积分、晒心得体会、晒答题解疑。平台推广建设使用情况纳入本单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及各支部党建工作责任制重要内容,促进各单位常抓不懈、抓到实处,做到权责清晰、考核精准。

“通过抓实学习教育,以学促思、以学促干,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责任担当意识全面增强、干事创业激情也更浓了。”人社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补蒉华 彭冠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