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人社:狠抓作风建设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9-05-10 15:53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QQ图片20190510111832


5月9日,桃江县人社局召开全县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学习了《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改进机关工作作风若干规定》《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打击“提篮子”及“黑中介”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推动理论建设;要以“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切实推动全县人社系统工作作风转变;要注意防控风险,织牢织密人社安全网;要以纪律监督为抓手,强化正风肃纪;要以组织保障为基石,有序推进作风建设再上台阶。

近期,桃江县人社局开展了作风建设系列活动,从观看廉政教育视频、品读廉政文化书籍、建立健全机关制度等多方面着手,狠抓作风建设,积极营造党员干部敢作为、有担当、不怠政、不懒政、干事创业、清正廉洁的工作氛围,推动人社各项工作的创新与发展,把我县人社事业推上新台阶。(熊照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