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人社:多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08:38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桃江县人社局五月主题党日活动在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5月9日上午,县人社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群众代表共45人。开展了“信马列不信鬼神不信教,做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三部分开展,一是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与人社人的爱国之心;二是认真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摘要》等相关政策、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积极开展了讨论;三是积极开展“困难党员关爱资金”募捐活动,党支部书记带头捐赠,党员们踊跃进行了捐赠,共募捐资金近5000元。

大家认为:这次党日活动,既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又生动活泼、意义深远;既增强了党员们的存在感、认同感,又增强了党组织活动的吸引力。(汪赛兰  俞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