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举办首期创业模拟实训班
发布时间:2019-05-08 16:36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翻转式课堂教学

大通湖区首期创业模拟实训班,在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精心筹备下,于5月7日上午正式开班。

2018年该区就业训练中心被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点为全市首批创业模拟实训试点单位,创业模拟实训班是大通湖区开展创业培训工作10年以来首次举办,使该区创业培训工作上了更高的一个台阶。

本次培训班共30人,来自各镇各行各业的创业精英。“阿米巴‘互联网+’创业模拟实训”项目采用翻转式课堂,既贯穿着创办和经营企业的基本原理,又模拟了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的真实情景,学员在实训课堂能亲身体验真实创业的全过程。学员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通过学习实践,掌握丰富的“互联网+”创业和经营管理知识,同时学会准确的进行自我诊断和自我调整,最终达到提高创业者创业成功率和职场竞争能力的终极训练目的。

上期培训班学员王娟得知开班消息前来听课半天后感慨说:“这期培训班内容太丰富实用了,对我们以后创业之路帮助很大,我好想在这个班学习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