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社局再次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15:48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5月5日上午,安化县人社局组织召开全县人社系统脱贫攻坚推进会,该局全体党组成员、驻村工作队长、结对帮扶责任人以及行业扶贫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生本出席会议并部署工作。

会上,邓生本介绍了前段时间该局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对照全县督查通报分析了在驻村工作、帮扶工作、行业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隐患和问题,分类指明和部署了驻村工作、帮扶工作、行业扶贫工作在近期的工作清单。

最后,邓生本强调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务必落实三个坚持:坚持提高思想认识,杜绝侥幸心理,以迎国检抽查为契机,团结一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坚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实现核心指标的落细落小,对突出的问题全面落实整改清零;坚持强化作风引领,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作风过硬,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李术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