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人社局团支部荣获“南县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发布时间:2019-04-30 15:39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五四红旗团支部.jpg

近日,从南县人社局团支部传来消息,该局团支部喜获2018年度“南县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该项奖励是共青团南县委员会授予基层团支部的最高荣誉,经严格申报、评选产生,全县共16个单位获此殊荣。

过去一年,南县人社局团支部同通过强化业务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团员青年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有了明显提高。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志愿开展贫困村“送温暖、献爱心”“12333送政策”“交通文明劝导”等各项便民、利民服务,加强了干群联系,展示了人社局青年干部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获得此项荣誉,是上级对该局团支部工作的鼓励与肯定,也是对全体青年团员的鞭策和鼓舞。新的一年,南县人社局团支部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团组织班子建设,继续广泛开展多形式的青年志愿活动,推动该局团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补蒉华  彭冠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