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人社局:全面部署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9 16:00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jpg

4月28日上午,南县人社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南县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政协南县九届三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

会议对涉及人社部门的5条人大代表建议和13条政协提案进行了分门别类,逐条进行分析,制定具体的办理方案,明确分管领导和责任单位,按程序、按时间节点、按要求办理到位,能办结的尽快办结,暂时不能办结的积极向上反映情况和争取政策。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建中强调,人社部门是政府的重要民生部门,历年来,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是督促做好民生工作的重要途径,要高度重视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的办理,不能敷衍应付,要开展好调研,充分征求代表和委员们的意见,要多想办法,立足部门职能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问题与困难,确保代表和委员们100%满意。(彭冠铭  补蒉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